二度染毒被捕 槙原敬之被判坐牢两年

槙原敬之(圆图者)昨早出庭,吸引500多名公众排队等候入场聆讯。(互联网)
槙原敬之(圆图者)昨早出庭,吸引500多名公众排队等候入场聆讯。(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东京讯)51岁日本创作歌手槙原敬之(本名槙原范之),今年年初涉嫌藏毒被捕,案件昨早宣判,他被判处两年有期徒刑,缓刑三年。这是他二度染毒被捕。

槙原敬之昨早11时上庭,乘坐一辆白色七人车抵达东京法院,约500多名公众于早上9时半就排队等候。但因冠病疫情关系,庭内98席的位子,每人要隔大约两个座位,所以这次的公开旁听席只得29个,因此工作人员在现场让公众以抽签方式入内。

槙原敬之于1990年出道,凭借《已不再恋爱》等歌曲红极一时,作品更被多名香港歌手翻唱成经典歌曲。他也曾为天团Smap作曲,写下《世界上唯一的花》。他在1999年曾因非法持有兴奋剂被捕,被判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缓刑三年。

今年2月,槙原敬之再次被警方在其寓所内搜出Rush及吸毒器具,他昨天在庭上认罪,并向歌迷道歉。检方认为槙原敬之并非初犯,向法官求刑两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