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大声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向洋演唱的国庆庆典主题曲,刚开始听的时候,没有陈洁仪的《家》和孙燕姿的“We Will Get There”激情澎湃。可是仔细看歌词,它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心声。别说是未来的16岁的学生喜欢这首歌,也许现在五岁的小朋友也会跟着唱。


乍听平淡的国庆庆典主题曲,近日却在早晨苏醒的那一刻,萦绕脑际。歌词真的很有意思:“Because of who you are, I can be everything I am”。新加坡,我爱你。


国庆庆典主题曲片段并非向洋的个人演唱会,为什么制作人要以特大镜头拍摄歌手的脸。而且它是一首慢歌,也不激情,加上向洋给人一脸睡眼惺忪的样子,每播一次,就很想把他“打醒”。制作人也许也要清醒,把短片拍好一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