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分居妻癌逝

2017年2月,香港资深艺人鲁芬去世,曾志伟(右一)和朱锡珍一同出席葬礼,这也是近几年来,两人罕见的一次公开合影。(互联网)
2017年2月,香港资深艺人鲁芬去世,曾志伟(右一)和朱锡珍一同出席葬礼,这也是近几年来,两人罕见的一次公开合影。(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艺人曾志伟第二任太太朱锡珍8月3日因癌去世,儿子曾国祥前天透过媒体发布公告,证实母亲去世的消息。

曾国祥向传媒发表讣告:“家母朱锡珍夫人于养和医院安详辞世,家母为人非常低调,因此我们家属希望能平静地完成她最后的旅程。现谨代表家母感谢各界的关心,也在此感谢所有一路上曾经给予我们帮助的朋友。”

有台媒消息指,与曾国祥同父异母的胞姐、台湾女星曾宝仪,在得知噩耗后第一时间慰问家人,并回复传媒称:“遵照国祥的意思,低调处理。”

朱锡珍是曾志伟的第二任太太,育有两名儿子曾国祥及曾国猷。曾志伟是在与前妻“宝妈”王美华离婚后再娶朱锡珍。据悉,曾志伟与朱锡珍是先同居,在女方为他生下两个儿子后,两人才在1989年登记结婚。

多年来曾志伟忙于工作,喜欢与朋友玩在一起,近年身边也有一位红粉知己“阿雪”。朱锡珍甘于当曾志伟隐形的另一半,虽然早年带着两个儿子移民加拿大温哥华,夫妻分居两地长达20多年,不过朱锡珍却牢牢握住曾志伟的经济大权,曾志伟的财产大半由她打理。

尽管夫妇长期分开,但曾志伟对朱锡珍的感情还是很深厚,且对她依然十分信任及尊重。朱锡珍亦安分守己,一直保持低调作风,极少公开露面,基本不问世事,自己过自己的日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