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学院七兄妹 躲到1960年代搞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去年看完第一季《雨伞学院》,一直很希望第二季赶快到来,等了近一年半,《雨伞学院2》终于在上周回归荧幕。我很喜欢这部戏,因为它风格怪诞,是很另类的超级英雄剧集。


《雨》改编自荣获艾斯纳奖(Eisner Award)的同名漫画原著。第一季讲述1989年,全世界43个毫无关联的妇女在没有怀孕征兆的情况下产子。其中七个有超能力的孩子被美国富豪哈格里夫斯收养,集中在“雨伞学院”受教育,期盼他们能成为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


这群孩子以兄弟姐妹相称,长大后却各自离散,当富豪养父突然过世,超能力兄弟姐妹再聚,竟然发现“七号”Vanya(Ellen Page,艾伦佩姬饰)的超能力最强,是导致世界末日的罪魁祸首。第一季大结局,能穿梭时空的“五号”Five(Aidan Gallagher,艾丹盖勒饰)在2019年地球毁灭前,发功带着兄弟姐妹一起穿越到1960年代,这便是第二季剧情的开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