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定下心结婚 金银姬只问女生华文名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资深艺人金银姬(金姐)上周带着37岁的韩国媳妇韩相喜来到报馆,录制华文媒体集团全新线上节目《有课到厨房》。此次是两人首度在镜头前合体亮相,婆媳与网民分享韩国美食泡菜和炒冬粉的做法,节目昨早(17日)在线上推出。


谈起媳妇,金姐说,儿子伤过几个女生的心,遇见媳妇后,才定下来,“以前儿子跟女朋友分手时,我都抱着女孩子哭,还大骂儿子说,他把女生的青春都浪费掉!既然这个女生(指媳妇)要跟他结婚了,我什么都没问,连她的出身和家庭环境都不问,就只问了她的华文名字。”聊到媳妇约30岁时嫁来新加坡,金姐想起自己于70年代,约20岁时,飘洋过海来新,她忆述:“我的家婆是潮州人,语言不通。我想妈妈想吃泡菜时,当时哪里有泡菜?现在打视频电话就能看到脸了,我们那时候打国际电话多贵啊!”


婆媳之间,难免有意见不同的时候。比如,媳妇会限制孙子看电视,玩电动游戏与就寝的时间,金姐笑说,如果由她这个奶奶来管教,一定走放任路线,所以想想看,媳妇的教育方式也不错。金姐认为:“住在一起,体谅对方,万事都能解决掉的,我也不是会计较的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