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晒消瘦病床照 疑为脚疾复发

孟非发出病床自拍照。(互联网)
孟非发出病床自拍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知名的《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8月20日在微博发出身上穿着病号服的自拍照,配文写:“麻醉师问你喝不喝酒,酒量多大的时候,你一定要老老实实问答,你说少了,他麻药给得少,疼死你!你吹牛说多了,他麻药给多了……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49岁的孟非发文引发众人关注,21日他再次发文报平安:“让大家担心了,我很好,谢谢大家关心!”据悉孟非前段时间还前往内蒙、山西等地游山玩水,网友经常在社交平台看到他的动态,有时孟非还会亲自讲解当地的风土人情,专业程度都可以当旅游台的主持人了。

虽然孟非没有透露具体病情状况,但当网友说:“估计是脚又疼了吧,这个可不能大意。”孟非回复了心的表情符号,让人推测他患上脚部痛风的可能性很大。孟非之前曾透露过自己爱喝酒,聚会也经常一口闷,加上喜欢吃海鲜,这些习惯都是导致中年人痛风的主要病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