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攻占名人榜 易烊千玺登榜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易烊千玺(中)、徐峥(左)和周冬雨,在中国名人榜中跻身前三名。(互联网)
易烊千玺(中)、徐峥(左)和周冬雨,在中国名人榜中跻身前三名。(互联网)

字体大小:

202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百人排名名单前天出炉,中国大陆与港澳台地区的上榜人数分别为88及12人,今年“小鲜肉”抬头,一共有26名新面孔上榜,当中包括13名30岁以下的新世代。


易烊千玺更将一众前辈吴京、黄渤和胡歌等击退拿下第一,仅次易烊千玺的是徐峥。与易烊千玺同凭电影《少年的你》出位的周冬雨则成为女艺人之首,在排行榜中跻身第3位。去年凭电影登上榜首的吴京,今年跌到第23位。


19岁的易烊千玺去年底于华语电影市场打响名堂,以15亿人民币(约3亿新元)票房成为华语影史青春片票房之冠。他除了是香港电影金像奖获提名的最年轻影帝外,最终也捧走最佳新人奖,其后获邀为多个国际品牌代言,既出专辑又参与综艺节目,歌、影、视多栖发展,成绩不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