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展“花木兰”铁胆柔情

←刘亦菲相信只要有恒心与毅力,就应当放胆追梦。(优1周)
←刘亦菲相信只要有恒心与毅力,就应当放胆追梦。(优1周)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周的《优1周》封面人物是“花木兰”——刘亦菲。由刘亦菲领军的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Disney's Mulan)),在疫情打击下,放映档期一波三折,如今总算成功保住在新加坡公映的机会,确定于9月3日上映。

刘亦菲的体内细胞也和“花木兰”一样,是个集美貌与力量的巾帼代表:她相信只要有恒心与毅力,你我都理应放胆追逐梦想。

其他精彩内容有:本地新剧《男神不败》的探班报道,中国歌手张靓颖以及韩星尹施允、景收真的电邮访问,中国夯剧《以家人之名》的21岁小鲜肉宋威龙相关报道,韩剧《恋爱虽然麻烦但更讨厌孤独》和中国职场剧《完美关系》的介绍,此外还有整理冰箱小秘诀,以及随本刊一起到台北朝圣明星店。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第769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报摊、售报亭、各大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官网是www.uweekly.sg,本地和海外读者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购买电子版《优1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