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巴威直扑韩半岛 网民召唤“太阳神”李昇基驱灾

李昇基被封“太阳神”,网民急找他的动向,让他登上热搜榜。(互联网)
李昇基被封“太阳神”,网民急找他的动向,让他登上热搜榜。(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日前因连日暴雨导致水患不断,接着台风“巴威”(Bavi)又直扑韩半岛,人们在惊恐之际竟然想到要“召唤”韩星李昇基,更一举让“李昇基 台风”登上热搜关键字!原来李昇基有神奇魔力,有他在天气就变好,果真现在台风朝向朝鲜而去。

李昇基一直被大家称为“天气妖精”,原因是每当他有海外行程出国,台风就会登陆韩国。之前他更与台湾男星刘以豪拍摄节目“Twogether”,两人为了寻找自己的粉丝而到访尼泊尔,并完成指定任务。刚好拍摄当日天气恶劣,很难看到安纳布尔纳峰(Annapurna),但当他们登上展望台的时候,天气就一下子变晴天,连刘以豪都不敢相信李昇基真的有这样的能力。

近日强台风“巴威”吹袭韩国,预料会在济州岛登陆,在担忧之际,网民纷纷想召唤“太阳神”李昇基为韩国驱灾避难,让他的名字意外登上热搜榜。

李昇基的所属公司说,他现在在国内忙着拍摄《家师父一体》(本地称《执事部》)、《首尔人出城记》等综艺节目。有“太阳神镇住”,巴威威力不但慢慢变小,更没登上韩国内陆而直扑朝鲜,稍早首尔也已脱离暴风圈。接下来又有台风“梅莎”,李昇基的动向应该会再度成为焦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