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偷袭杨洋 被保安当成坏人按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吴奇隆(右图)参加《元气满满的哥哥》被保安压制在地。(互联网)
吴奇隆(右图)参加《元气满满的哥哥》被保安压制在地。(互联网)

字体大小:

49岁的台湾艺人吴奇隆去年升格当爸,多数时间都在陪伴老婆刘诗诗和儿子“步步”,近日复出接下中国实境节目《奇妙小森林》《元气满满的哥哥》赚奶粉钱。


《元气》上周五播出最新一集,节目进行“躲猫猫游戏”环节,吴奇隆领军的“哥哥队”变装埋伏在杨洋带领的“弟弟队”周围,伺机偷袭,准备按下对方背后的按钮。吴奇隆伪装成摄影师,全身黑衣黑裤,还戴上口罩、遮阳帽,由于他包得密不透风,完全看不到脸,加上来势汹汹,被园区保安误以为是坏人,遭五六名身穿白衣的保安冲上前拉开,并将他制伏在地,一旁的导演傻眼狂喊:“保安让开,艺人,艺人,这是艺人!”才结束这场乌龙。


这件事随即登上热搜,网友们纷纷调侃:“吴奇隆是综艺史上第一个被保安扑倒的艺人。”粉丝一方面表示心疼吴奇隆,另一方面还不忘为保安人员的敬业点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