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北京豪宅被法拍 传房祖名在此涉毒被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成龙一家被迫搬离北京豪宅。(互联网)
成龙一家被迫搬离北京豪宅。(互联网)

字体大小:

先前“星爷”周星驰传出因疫情影响,出售香港豪宅换现金,陆媒28日报道影坛大哥成龙疑似也陷财务困境,他位于北京二环东城区的豪宅登上当地法拍网,起标价7190万人民币(1新元约为5元人民币,下同),有指2014年房祖名就是在此屋吸毒被抓。


法拍网信息显示该房含6房3厅,已有18人有兴趣,将于9月28日上午10时开始拍卖,该户房产的所有人正是成龙。成龙的公司证实2007年成龙买进该处豪宅,一家三口到北京时常在此居住。中国媒体报道2006年成龙为该房产的开发商“御嘉置地”站台,酬劳约2060万人民币,成龙买进该处两户房产,要价3360万人民币,折抵站台酬劳后,剩余的1300万人民币转账付清。


隔年“御嘉置地”交房后竟没有申请产权变更,使成龙一家13年来都是“住在别人的房子”,因御嘉置地近日与其他公司有债权问题,被扣押财产,成龙所买的两户豪宅与车位都被列为扣押项目,才导致成龙无奈搬离住了13年的豪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