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良当爸爸 夫妻与数字“29”有缘

“Ah Boy”林俊良分享与妻儿在产房拍的第一张全家福。(受访者提供)
“Ah Boy”林俊良分享与妻儿在产房拍的第一张全家福。(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小Ah Boy”三天前(8月29日)出世,在医院陪伴娇妻的林俊良带着新手爸爸喜悦接受联合早报访问。

33岁的林俊良与网红妻子Liz与“29”这个数字有缘。两人今年3月29日注册结婚,五个月后迎来宝贝儿子。儿子出世时重2.7公斤,取名林雍国,英文名是Reign。

陪妻子进产房的林俊良,第一眼见到呱呱落地的儿子有何感觉?他回应:“讲真的,第一眼看到他时,觉得他蛮帅的!”他说,妻子产后状态不错,心情很好。

妻子生产前,林俊良已在康盛医院完成六小时的新手爸爸课程,学习如何照顾宝宝,协助喂母乳等,“虽然还是有点紧张,但看到孩子就很高兴很兴奋。”他目前积极地学以致用,已成功换过几次尿布及照顾宝宝的需要。

育儿方面,他与妻子谁是“紧张家长”?他笑说:“我觉得我们都不是。不过,她现在不是很能走动,所以我会主动多抱孩子,这样她就能多休息了。”

笑言看红包选干爹

林俊良的演艺事业有《新兵正传》的Ah Boys们相伴,而这群好兄弟在人生中也不缺席。3月底注册结婚时,除了家人外,他只邀请Ah Boys们出席小型仪式。这次小Ah Boy出世,“资深Ah Boys”们已献上祝福。其中,叶荣耀前天到医院看宝宝时,突然感触良多,一度有想喷泪的感觉。

林俊良说,待情况允许时会在家里办小型聚会,邀兄弟们聚一聚。至于当中有宝宝的干爹人选吗?他打趣说:“就看谁包的红包最大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