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母遭撞死 肇事者官父:事发后卖房联系赔偿

谭松韵(中)最近凭《以家人之名》人气飙升。(互联网)
谭松韵(中)最近凭《以家人之名》人气飙升。(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中国女星谭松韵在夯剧《以家人之名》饰演李尖尖,30岁的她是中国人气小花之一,曾在《后宫甄嬛传》饰演淳贵人。谭松韵的母亲2018年年底遭人酒驾撞死,肇事者逃逸,该案件31日开庭,谭松韵亲自到场,哽咽表示至今没有收到肇事者的任何道歉,并说:“我天天在治愈自己,希望能还我妈妈一个公道。”

审理公开后,有网民爆料称肇事者马某父亲是当地官员,或以职权干涉司法。有中国媒体向其求证后得悉,肇事者父亲是叙永县文联原副主席,叙永县文联工作人员称马父已退居二线。

针对网友质疑,马父回应:“我回避,我不想谈这样的问题,我在庭审中没有说过一句话。”对于是否在事发后向受害人家属表达过歉意,马父说,事故发生后,他卖掉了在重庆的房子,并联系三个受害家庭希望赔偿医药费等,仅一家接受了现金赔偿。

《以家人之名》讲述三个来自不同家庭的孩子,经历过原生家庭的生死分别、破碎分离以及被遗弃,重组成一个两个爸爸、两个哥哥和一个妹妹的温馨家庭。谭松韵饰演的李尖尖是一个性格活泼、爱捣蛋,大大咧咧,但对自己喜欢的雕刻却十分执着的女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