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罪犯布道赢人心

字体大小:

她明天死亡 She Dies Tomorrow(NC16)

娱乐性★★★/艺术性★☆

故事:Kate Lyn Sheil(凯特·林恩·希尔)饰演的艾米确信自己“明日将死”,并将这样的恐惧传播给周遭的人,也导致他们感到自己会死亡。

短评:Amy Seimetz(艾米·西米茨)导,艾米出身演员,演出作品包括去年的《禁入坟场》(Pet Sematary)等。所导的《她明天死亡》题材新鲜,主角的恐惧在短时间内不断放大,宛如病毒的肆虐,刚开始无法苟同的人认为她是无病呻吟。影片探索人的焦虑、妄想与忏悔等。影片前半部较吸引人,后半部略拖拉。《她》是邵氏KinoLounge推出的网上电影。

另类神父 Corpus Christi(R21) 

娱乐性★★★☆/艺术性★★☆

故事:Bartosz Bielenia(巴托斯·比莱尼亚)饰演的丹尼尔从收容所出来,想要成为一名牧师,但由于过去的犯罪记录,使得他很难完成梦想。他被送到一个小镇,竟阴差阳错地成了临时神父,这个小镇刚发生悲剧,丹尼以另类的布道风格凝聚人心,试图让小镇走出昔日的阴霾,直到他的真实身份遭揭发……

短评:波兰电影,入围2020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奖,可惜不敌韩国《寄生上流》。《另》改编自真人真事,内容牵扯到10年前波兰空难的影响,看似荒谬的情节设定,却巧妙叩问宗教的意义,也探索社会是不是愿意给予前罪犯机会。男主角表演细腻感人。

花木兰 Mulan(PG13)

期待指数★★★☆

故事:中国的皇帝颁布法令,要求每家派出一名男子服兵役,抵御北方侵略者。花木兰(刘亦菲饰)为了替生病的父亲入伍,假扮成男人,经历种种考验后,蜕变成为一名受人尊敬的战士。影片由新西兰女导演Niki Caro(妮琪卡罗)所导,演员包括李连杰、甄子丹、巩俐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