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重创香港 无线两男星兼职当搬运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因冠病疫情导致演艺工作骤减,香港TVB旗下两男艺人莫家淦、陈国峰兼差当搬运工人。两人是在朋友介绍下,一起到某货柜厂兼职当搬运工人,主要搬运太阳能器材,一天工作9小时,酬劳900元港币(约160新元)。两人在休息时也完全没有演员包袱,就坐在工地上吃便当。


莫家淦在无线情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饰演接龙保安“王朝”,他对港媒坦言:“以前还有司仪、唱歌、广告等工作,现在全停了,收入大受影响。刚好朋友的公司需要帮手,就找陈国锋顺便赚外快。”他称最近剧集开工,希望工作机会越来越多。


陈国峰和莫家淦的做法令人敬佩,但工资低一直是无线为人吐槽的一点。视帝黎耀祥曾说过,无线的工资不会让你饿死,但也不会让你吃得很饱,所以近年来包括黎耀祥等当红艺人都陆续到中国大陆发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