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宁静夺冠 “不想组团”自认出尔反尔

宁静(右一)邀没入选的同组成员上台,直言不想组团出道。(互联网)
宁静(右一)邀没入选的同组成员上台,直言不想组团出道。(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话题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4日晚直播总决赛,由最后入围的14名女星争夺7个组团出道的名额。前晚由创作《无价之姐》主题曲的李宇春开场表演,带领30名参赛的姐姐们走秀。

总决赛结果由48岁宁静以300多万票夺得冠军C位出道;亚军是万茜;第3名是“miss A”前成员孟佳,她从败部复活之后声势看涨,还获得“最受浪花喜欢姐姐奖”的个人奖;第4名是李斯丹妮;人气很高的星女郎张雨绮拿下第5名;唱红许多偶像剧歌曲的郁可唯是第6名;歌手黄龄是第7名。

宁静领奖时邀没入选的同组成员上台,强调“这个奖属于大家”,还直言:“我不很想成团,因为我没有这么高的服从度……对不起,我出尔反尔,我拿第一,我不想成团!”

宁静的此番感言,引发网友正反议论。有人批她是“典型的占着茅坑不拉屎”,但也有人觉得宁静的耿直态度很帅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