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雁雁远程拍摄金马奖宣传片

杨雁雁担任保健品牌大使。(J.R. Life sciences提供)
杨雁雁担任保健品牌大使。(J.R. Life sciences提供)

字体大小:

《热带雨》女星杨雁雁在疫情期间成为保健品牌大使,她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很开心!”

本地保健食品进口和批发商JR Life Sciences,委任杨雁雁为公司旗下Holistic Way和JR Life Sciences的品牌大使。该品牌的新闻稿写道:“尽管工作繁忙,但杨雁雁对健康和平衡生活的信念与JR Life Sciences的宗旨和理念是一致的。”

杨雁雁自称平时就注重健康:“均衡的摄取营养,每星期三到五次运动,保持正向的思考。当然现在得加上勤洗手,戴口罩和保持安全距离。” 

杨雁雁去年凭《热带雨》夺金马影后,将为今年金马奖拍摄宣传影片:“因为出国的限制,我们将会试验性的远程拍摄。”她目前忙着拍摄一些网络清谈节目,透露《热带雨》本月会在中国长春电影节和成都的山一女性影展放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