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自曝:李连杰有救命之恩

李连杰(左图)在《花木兰》演国王,与刘亦菲再度合作。(互联网)
李连杰(左图)在《花木兰》演国王,与刘亦菲再度合作。(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迪士尼大片《花木兰》于亚洲各国陆续上映,演员群也持续接受访问,刘亦菲与片中“男友”Yoson An(安柚鑫)日前接受“ET Online”专访时,刘亦菲惊曝:“李连杰多年前曾救过我一命。”

刘亦菲12年前与李连杰、成龙合作电影《功夫之王》,片中的骑马戏差点发生意外,“我当时骑着一匹马,突然旁边一台卡车开过来,马失控后跑得很快,李连杰看到后全速前进,阻止我的马往前跑,那是在一条狭窄的山路上。”因为李连杰救援成功,让刘亦菲对这位前辈始终感谢有加。

《花木兰》开画,烂番茄网站给予81%“新鲜度”好评,不少影评人赞新西兰女导演Niki Caro(妮琪卡罗)拍出媲美《卧虎藏龙》的动作场面。美国The Hollywood Reporter赞刘亦菲充满魅力,“可惜剧本未能为角色提供足够的深度和感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