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遭黑道盯上 卢广仲报平安:没被威胁

卢广仲被黑道找上,有传欠债的是他的亲友。(面簿图)
卢广仲被黑道找上,有传欠债的是他的亲友。(面簿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创作歌手卢广仲昨天被周刊爆料因财务问题被黑道盯上,且是由天道盟大哥下令抓人。

据报道,卢广仲上月26日出席探索频道(Discovery)记者会,传当天有天道盟人士到场堵人,但最后天道盟人士认为须低调行事而作罢。

报道称,天道盟从半个月前就开始到处打听卢广仲的行踪,甚至找上娱乐圈多名幕后人士询问卢广仲的联系方式,原以为是天道盟有意邀这名音乐鬼才参加尾牙之类的事务,于是将卢广仲经纪人电话给了道上人士,岂料对方坚持要卢广仲本人电话,娱乐圈人士惊觉不对劲,询问对方“你们是要去打人?”对方则回应“不会打人!”

据悉卢广仲去年才豪砸6000万元台币(约280万新元)在台北市中正区买下新房,且他每场演唱会演出价码都是六位数台币起跳,且身上还有九个代言,代言费粗估4000万元台币(约187万新元),不太可能有经济困顿的情形,因此也传是他的亲友欠债,黑道才会找上他。

对此卢广仲通过经纪人回应说,新闻曝光后还真的引起家人的担心,“最近都在弄音乐,没有发生被威胁的事”。他证实有在看房子,希望已退休的父母日后在台北也有能好好团聚休息的地方。他隔空向台南的父母喊话:“爸妈,我很平安,谢谢大家关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