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丧父 从小被父亲“穷养”到成年

黄子韬(右图左)从小被父亲养成自立自强的个性。左图为他小时候与父亲合影。(互联网)
黄子韬(右图左)从小被父亲养成自立自强的个性。左图为他小时候与父亲合影。(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27岁的中国艺人黄子韬昨天丧父,他透过所属工作室敬谢所有关心,也恳请大家给予空间处理事宜及陪伴家人。52岁的黄父(黄忠东)是龙韬娱乐创始人兼执行董事,该公司发言人说,黄忠东在患病期间始终保持着乐观向上态度,一直鼓励家人尽心本职。

据报道,黄忠东对黄子韬百般照护,又希望儿子能养成自立自强的个性。黄子韬当年在韩团EXO以成员Tao出道,看着儿子在韩国活动搞到一身伤,毅然发出长文公告,要让儿子回到大陆。

黄忠东在2015年4月主动创建微博账号,写下千字长文叙述着知道黄子韬深爱自己在韩国的团体和事业,但因为对方身体不停出现问题且没有受到妥善照顾,他决定带儿子回大陆。他在贴文称自己的决定深深地伤害到了大家,但请大家体谅一个父亲的无奈之举。

黄子韬回大陆后,在爸爸资助下成立了龙韬娱乐公司,除了经营自己的演艺事业,也签了几个艺人。黄忠东受访曾对中国媒体骄傲说,最满意的是上半辈子所创造的一切,为了黄子韬,他选择将青岛的四五套房子以及200多亿元人民币(约40亿新元)资产的公司放在脑后,到不熟悉也不太喜欢的北京替儿子张罗公司事务。

这也是黄子韬的豪门世家背景首次曝光。黄忠东说儿子成年以前他都没对他透露家里的实际经济状况,都说“我们家很穷”,黄子韬也不会予取予求,就这样被“穷养”。黄子韬高中上一半就退学,他对说父亲说找到一个好工作是到外头发传单拉客,他也没想到拉客的地点竟是自己爸爸公司前面。黄忠东心疼说:“冬天子韬穿着棉帽服在外面拉客,我开车停在背后看他,我坐在车里掉眼泪,再眼睁睁看他自己坐公车回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