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千万演员”美誉 影帝黄晸玟感恩且没压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韩国有“千万演员”美誉的影帝黄晸玟隔了两年终于有新作,携最新动作片《魔鬼对决》(Deliver Us From Evil)与戏迷见面。


“千万演员”是很威风的称呼,意味着那名演员的电影作品有超过千万观影人次。黄晸玟在《联合早报》电邮访问中说,未因名号而有负担,“没有压力,非常高兴大家给我这个称号,感恩。当然,每一部电影都取得好成绩是很好的事,我在片场的时候会尽量让它(指好成绩)发生。”


黄晸玟的上一部作品是两年前的《北风》,他提到在疫情时期“回归”银幕的感觉:“隔了两年后再跟观众见面,真的兴奋和高兴。当前的冠病疫情令我难过,希望《魔鬼对决》能帮助观众放下忧虑和愤怒的情绪。”他希望观众能在防疫措施下,安全地看电影,电影业能从低迷期回弹,“相信会有那么一天,大家会再次对新片的上映兴致勃勃,一起到戏院看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