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鸿升灵堂明天起开放吊唁 法医排除跌伤致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36岁的台湾艺人“小鬼”黄鸿升前天(16日)在家中猝逝,让星友们及粉丝悲恸不已。他的遗体前午由北投住家移至台北市第二殡仪馆,据悉,灵堂设在民权东路上的龙岩会馆,并在19日至21早上10时至下午6时,开放三天时间供亲友追悼。


此外,台北士林地检署检察官连同法医相验遗体,确认遗体无外伤,头部也无明显伤势,研判非跌倒撞击头部死亡;至于是否为心肌梗塞或其他疾病造成,以及是否有服用药物、酒精等,检方排定今天下午解剖厘清死因。


检警也调阅黄鸿升住处的大楼监视器,确认黄鸿升15日晚7时许回到北投住处,一直到16日上午,住处没有他人来访出入,直到住在附近的黄父16日中午11时30分前来探视,才惊见黄鸿升倒卧屋内。黄鸿升被发现时,脸部朝下倒在浴室外,口鼻出血,只有上半身穿着衣服,浴室内则放好了洗澡水,疑似正要洗澡脱衣服时发生憾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