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内好友吊唁 泪别“小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36岁台湾艺人黄鸿升(小鬼)16日猝逝,让亲友和粉丝震惊心碎,至今难以相信温暖的“鬼哥”已离去。灵堂昨早起一连三天,在龙岩民权会馆开放给亲友吊唁,并在会馆一楼设置粉丝追思空间,让喜爱小鬼的民众致哀献花。


小鬼去世后才公开秘恋一年半的啦啦队女神峮峮(吴函峮)昨天一早现身,穿着一身黑,下车时用手拭泪。她的经纪人透露:“得知灵堂确定开放时间和地点后,本来打算等灵堂布置妥当后,周日再让峮峮前往,但峮峮说‘我不想要后悔,心里一直想早一点去看鸿升’,她甚至表达想天天到灵堂跟鸿升说话,但就怕自己在灵堂前会崩溃,无法承受。”经纪人也透露,峮峮看到男友生前跳舞的趣味影片,笑着笑着又哭了,哭红双眼的她,戴墨镜现身灵堂。


一早抵达灵堂的还有坤达与柯佳嬿、欧弟夫妻、KID,他们待了近4小时,一起上黑色轿车离开。六月、李易夫妻戴口罩中午抵达。黄小柔则边哭边走出灵堂,沿路泣不成声,友人搀扶下勉强前行。张钧甯与友人抵达,随后与小鬼交情甚笃的修杰楷、贾静雯夫妇及卫斯理、朱芯仪夫妻也进入灵堂,全程神情哀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