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粉丝忆黄鸿升:爱讲人生道理的大哥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36岁的台湾艺人黄鸿升(小鬼)上周三(16日)因主动脉剥离造成血管阻塞而猝逝,位于台北龙岩民权会馆的灵堂自上周六开放,已有百名艺人与千名粉丝前往悼念。


昨天是灵堂开放的最后一天,远在新加坡的粉丝无法到场,她们接受zaobao.sg访问时说,至今难以接受小鬼离世的事实。这群粉丝支持了小鬼十多年,多年来因为想保持低调,几度拒绝本地媒体的采访要求,这次受访是想让更多人了解小鬼私下的一面,“这是我们最后想为他做的事情。”


偶像鼓励,粉丝成设计师
在本地粉丝心中小鬼是爱讲人生道理的大哥哥。其中粉丝佳璘说,小鬼来新拍剧时,她试过在电视台外等偶像下班,小鬼看见年纪轻轻的粉丝苦苦守候,便订下“戒严时间”,不让她们太晚回家。佳璘忆述,有粉丝破戒被小鬼发现而被他严厉指责。佳璘说,小鬼的台湾经纪人当晚一一拨电给粉丝们,确保她们都安全回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