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鸿升昨午火化 花葬长眠阳明山臻善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艺人黄鸿升(小鬼)的遗体昨午火化,36岁的璀璨年华画下句点。


亲友们一早先在北市第一殡仪馆附近的会馆举办入殓及简单的告别式,灵柩随后运抵第二殡仪馆火化。黄父撇开习俗前来送别,小鬼女友吴函峮(峮峮)、艺人朋友杨丞琳、许玮甯、六月、李易、小甜甜、Junior、鬼鬼等到场送行,众人照习俗痛喊“火来了,快跑”,场面哀戚。小鬼的妹妹黄婷婷捧着他的骨灰坛,随即驱车前往阳明山臻善园花葬。


黄父60岁生日
峮峮代小鬼贺寿
黄鸿升上周因主动脉剥离造成血管阻塞骤逝,让亲友与粉丝留下无限感伤。他的父亲前天过60岁生日,强打起精神与家人同庆。除了峮峮到场,杨丞琳、许玮甯也透过视讯为黄父献上祝福。黄婷婷前晚贴出全家庆生的合影,发文写道:“哥,我们有照顾好爸爸喔。”而峮峮代替小鬼帮黄父庆生,甚至模仿小鬼生前与家人拍全家福时的位置和动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