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人在旅途》奸角大红 邬伟强:演完去中国被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前电视艺人邬伟强和太太莫燕兰镜头前状态不错。(96.3好FM面簿视频截图)
本地前电视艺人邬伟强和太太莫燕兰镜头前状态不错。(96.3好FM面簿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本地前电视艺人邬伟强和太太莫燕兰昨天早上做客电台96.3好FM DJ安娜的节目《娜些人娜些事》话当年,镜头前的两人看起来状态不错,他们在节目中分享,十多年来都有天天运动的习惯,除了快走、骑脚踏车和打乒乓之外,最近也开始打板羽球。邬伟强还说:“现在比以前(当艺人时)瘦,以前没有运动,觉得没有什么精神,这些年天天运动,感觉精神非常好,而且不累。”


曾参演多部本地电视剧的邬伟强,对于在《雾锁南洋》中饰演的“钱老板”一角印象最为深刻,除了跟向云和已故艺人黄文永的合作难忘,他说《雾锁》播出后,走在路上都被叫“钱老板”呢。


他当年演的奸角和反派角色深入民心,每次到咖啡店,老一辈的食客看到他都会用方言打趣说“坏人来了”;他甚至凭80年代电视剧《人在旅途》的奸角红到了中国,笑说“演完之后去中国都被骂”,甚至会被当地认出他的影迷索取签名,“我也很惊讶,我又不是阿哥,我只是甘草演员,但他们竟然会叫我签名,有点受宠若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