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届金马奖提名名单出炉 李国煌角逐影帝大奖 《今宵多珍重》入围二奖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国煌凭《男儿王》入围本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成为“超级大黑马”。(互联网)
李国煌凭《男儿王》入围本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成为“超级大黑马”。(互联网)

字体大小:

第57届台湾金马奖昨天傍晚透过线上实况转播公布本届提名名单,由去年金马“最佳新演员”范少勋与王净担任揭晓嘉宾。本地演员李国煌凭《男儿王》入围最佳男主角奖,他将与《亲爱的房客》莫子仪、《怪胎》林柏宏、《手卷烟》林家栋和《消失的情人节》刘冠廷争夺影帝荣耀。《男儿王》由本地导演王国燊执导,电影尚未上映。


金马执委会执行长闻天祥说,李国煌是本届最佳男主角入围者中的“超级大黑马”,赞他在《男》的演出非常精彩。


由在本地定居的台湾名导彭文淳执导,携手太太、本地广告才女林少芬制作及出品的《今宵多珍重》也入围本届金马奖。林少芬凭《今》入围最佳造型设计奖,彭文淳入围最佳摄影奖。《今》是以1969年新加坡为背景的悬疑剧,由陈传多、向云、陈一心等演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