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林大树愿养继子 生父中村狮童被猛批

竹内结子(右)去年再婚中林大树。(推特图)
竹内结子(右)去年再婚中林大树。(推特图)

字体大小:

(东京讯)40岁日本女星竹内结子9月27日在家自缢,外界关心她和前夫中村狮童的14岁儿子的抚养问题。昨天有报道指,现任丈夫中林大树已经表态会养育两个儿子,以慰妻子在天之灵。外界除了担心他一个人能否胜任,也相对更为讨厌中村狮童,在网上批判中村的人越来越多,他对前妻骤逝至今都没有公开发言。

竹内结子和中林大树所生的儿子目前才八个月大,出道14年的中林大树与妻子同属一家经纪公司,至今尚无演艺代表作。他是家中三兄弟的老幺,父亲在奈良经营药品原料生意,现由大哥继承,家境算优渥,因此竹内结子并不如外传的靠她养家,推测不是财务问题。日媒在竹内下葬隔天访问到她的家翁,对方多次提到媳妇十分贴心,因冠病疫情无法拜访,但经常打电话给他。竹内过世前一天还透过视讯,抱孙子给两老看,因此他至今仍无法相信媳妇寻短。

另外,竹内结子过世当天,两度与她演情侣的好友木村拓哉始终保持沉默。原来木村当时正在东京郊外拍摄《终极教官2》,竹内结子的死讯报道铺天盖地,工作人员担心影响木村演出,决定先隐瞒,木村收工后听闻噩耗,当下瞪大眼睛,整个人顿时僵住无法动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