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达当直播主卖出春天来 拉Pornsak谢韵仪进军网络直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明星美发师李荣达昨天拉艺人好友Pornsak和谢韵仪开直播,推销位于圣淘沙、价格高达1800万元的独立豪华大洋房,开本地先河。


在冠病疫情阻断期间,发廊和其他生意都惨亏,《联合早报》记者曾听他诉苦说快破产了,没想到他从几块钱一个蛋糕卖起,竟然在疫情中卖出春天来,一个月卖出一万件产品,上周更卖出500多万元一辆的古董车,成功转型为网络直播主,靠直销弥补他的生意在疫情间所蒙受的损失。


李荣达看好从中国热到本地的直播带货趋势,因此和Pornsak、谢韵仪一起成立“Mdada”公司签下多名直播主,正式向网络直销全面进军。受访时,他分享经验说,直播这行不容易做,开麦动辄四小时或更长,比做脱口秀还累,事前要研究产品,直播时要滔滔不绝,要能说服顾客买单,还要勇于自嘲,艺人要能放下身段才能做好直播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