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朴宝剑当兵 6“无害男”抢位

字体大小:

韩国男星朴宝剑有一双透露着纯真的眼睛,还有一张亲切的笑脸,形象大好,而近期冒起的六名男星,也有着同样的“无害男”气质,吸睛指数正在攀升中。随着朴宝剑8月底入伍,他不在的这一年多,这几位小鲜肉摩拳擦掌争上位。

李到晛 25岁

李到晛三年前以《机智牢房生活》郑敬淏少年版一角出道,之后在《虽然30但仍17》《先热情地打扫吧》以青春活泼的形象开始吸粉。去年,他在《德鲁纳酒店》饰演IU的古代情人,俊秀的模样和稚气的笑容让人双眼发亮。

人气高涨的他,今年迎来首个男一角色,在《回到18岁》与前辈金荷娜及尹相铉飙戏,毫不怯场。李到晛饰演尹相铉回到18岁时的模样,跟一对龙凤胎儿女成了同学,尝试自在地与他们相处,看到他们遇到难题时,则不禁流露父亲关爱的眼神,有时候又忘了自己当下的学生身份,以父亲的口吻责骂他们,相当搞笑。另一方面,他努力挽救与妻子金荷娜的婚姻。

这个角色一下天真一下成熟,一下开朗一下沮丧,颇考演技,尤其要演绎身为父亲和丈夫的心情,对25岁的李到晛很不容易,但他展现沉稳的演技,眼神流露细腻的情感转折。李到晛证明了自己有足够实力挑大梁。

李宰旭(也译李在旭)22岁

李宰旭在《请输入检索词WWW》以呆萌形象虏获不少粉丝,之后在《意外发现的一天》变身傲娇男,让人看到他的可塑性,但《意》以群戏为主,分散了各演员的吸睛力。

本周首播的“Do Do Sol Sol La La Sol”,李宰旭终于独挑男主角大梁,让大家把目光投注在他的身上。他饰演的打工族,与落难钢琴家高雅罗擦出爱火;角色讨喜,加上浪漫喜剧最容易吸粉,李宰旭势必人气再涨。

张东尹 28岁

张东尹去年在古装剧《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男扮女装,让人为之惊艳,也成功摆脱学生角色形象。他主演的新剧《Search:非武装救援》下周首播,这是一部科幻剧,讲述非武装地带发生神秘失踪和杀人事件,一支精锐搜寻队必须揭开这个地方的秘密。张东尹饰演军犬兵,他之前为《朝》减重,这次则练了一身健壮身材,还晒得黝黑,制服魅力让人难以抵挡,忍不住欢呼:好Man啊!

金东希 21岁

金东希在大热剧《天空之城》饰演双胞胎哥哥崭露头角,他的斯文外表并未局限戏路,《梨泰院Class》的角色从热血到黑化,引起热议,之后在Netflix原创剧集《人性课外课》晋升男一,诠释少年犯罪主脑,精湛演技被封“怪物新人”。《人》热度与口碑都很高,让金东希的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他接下来有望代替宋仲基演出音乐电影《你和我的季节》,该片讲述韩国已故歌手金贤植与柳在夏生前的故事,金东希若确定出演,将扮演柳在夏,令人期待。

安孝燮 25岁

安孝燮在《虽然30但仍17》的阳光男形象深受欢迎,之后在奇幻剧“Abyss”和医疗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展现多面演技,《浪》更让人看到他演技大跃进。他今年继《浪》之后,还将有一部新剧《爱·迷宫》,势不可挡。

金旻奎 26岁

金旻奎在《便利店新星》饰演暗恋金裕贞的艺人朋友姜志旭,金裕贞在剧中一直叫他“狗狗”,他真的是太可爱啦,尤其微笑时露出迷人的酒窝,让许多美眉深陷于他的“狗狗魅力”中。金旻奎出道七年一直担任配角,直到去年才在“Perfume”出任男二,同年主演《拣择-女人们的战争》古装剧,担任王的要角。接下来,他将演出《爱·迷宫》,与安孝燮来一场魅力大比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