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靠转念应对压力

徐若瑄冲刺事业,让自己重获“忙碌的安全感”。(优1周)
徐若瑄冲刺事业,让自己重获“忙碌的安全感”。(优1周)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周《优1周》的封面人物是演出HBO科幻新剧《猎梦特工》的“辣妈”徐若瑄。在2014年成为新加坡媳妇的她,婚后一度为了家庭暂时放下忙碌的工作,但随着5岁儿子Dalton渐渐长大,她近年来慢慢启动事业“引擎”,全力冲刺,让自己重获“忙碌的安全感”。

徐若瑄说自己应对各方压力的方式是转念的能力:“我的优点是爱家,强项是转念能力。这一代女性活在网络世代,幸运的是透过网络或社交媒体,总是资讯不虞匮乏,但另一方面,爆炸的资讯量也让人容易焦虑,忙碌的生活节奏容易让人喘不过气,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何而忙。何不先沉淀下来,多点思考,什么是自己最在乎的东西,了解自己才能去爱自己,知道自己要什么,才能得到心灵上真正的快乐。”

其他精彩内容有:台湾艺人“小鬼”黄鸿升的追思会,第3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亮点,经典韩剧《咖啡王子1号店》特辑纪录片的介绍,港剧《熟女强人》吴家丽和吴千语的独家专访,“UKids”特辑教你如何让孩子们通过养宠物培养责任感以及“趴趴慢游‘森’呼吸”系列带大家去双溪布洛湿地保护区和克兰芝沼泽地观鸟。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第775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报摊、售报亭、各大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本地和海外读者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购买电子版《优1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