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求门卡”影片登热搜 萧亚轩还原真相:向男友求救

酒店房卡泡到水失效,萧亚轩拍影片向男友求救(IG图),不小心传成公开消息,结果被网友疯传。(互联网)
酒店房卡泡到水失效,萧亚轩拍影片向男友求救(IG图),不小心传成公开消息,结果被网友疯传。(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前晚9时许,台湾歌手萧亚轩(Elva)在IG上传约15秒的自拍影片。片中她穿着浴袍,头发濡湿,神情恍惚,频频吸着鼻子说:“我好冷喔,可以赶快把门卡给我吗?泡澡完没有门卡,门卡消失好痛苦。”此片上载约15分钟后被删除,但已在网络疯传甚至登上微博热搜。

她到底发生何事?萧亚轩昨午回复《台湾苹果日报》时说,自家楼上近期在装潢,因此跟男友黄皓、弟弟、弟妹及侄子到酒店住宿,酒店楼下有热水池,她就跑去放松,结束后想直接披着毛巾回房睡觉,却发现房卡可能泡到水失效,她一开始传讯求救没人理,才想拍影片给男友看,请对方救她。因男友习惯使用IG,她以为传到IG的私人消息,没想到却传成公开消息,不久后一堆好友传讯问她,她吓得赶紧删除。

她强调:“纯粹疲劳想去放松,没有喝酒,当时太冷了,身上又只披毛巾,因此感冒了。”并说谁不想以美美的样子上IG。

萧亚轩过去几年饱受忧郁症困扰,胸口受伤,头部重创,支气管炎等病痛缠身,经长时间养病,身心饱受煎熬,一度担心无法唱歌,没有自信再站上热爱的舞台,靠着男友黄皓的呵护陪伴走过低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