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加入新东家 挥别合作11年的SM娱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Krystal外貌散发高冷气息,被称为“冰山美人”。(韩网图)
Krystal外貌散发高冷气息,被称为“冰山美人”。(韩网图)

字体大小:

25岁韩国女星“Krystal”郑秀晶昨天宣布加入新东家H&Entertainment,正式挥别合作长达11年的SM娱乐。


据韩媒报道,郑秀晶加入H&Entertainment,与孙淡妃、郑丽媛、郭东延等知名演员成为同事,公司代表洪民基也开心地说:“可以和多才多艺的郑秀晶一起站在飞跃的新起点,她作为歌手出道,在全球拥有一定的人气,更在演员路上稳扎稳打,展现深层演技。”并承诺公司会尽全力为郑秀晶展开更丰富的演艺活动。


郑秀晶于2000年被SM娱乐星探发掘,随后跟随姐姐、前“少女时代”成员洁西卡脚步,进入公司当练习生。2009年以偶像女团f(x)出道,除了在唱歌、跳舞表现亮眼,也演过不少电视剧,包含《继承者们》《河伯的新娘》《机智牢房生活》《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