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得奖提韩战 网民批辱华:滚出中国

BTS在韩国和海外都有极高人气。(互联网)
BTS在韩国和海外都有极高人气。(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团防弹少年团(BTS)在世界上享负盛名,经常在海外夺得音乐和艺人的奖项,日前他们因对促进韩美关系有贡献,而获得“James A. Van Fleet Award”,不过队长RM在发表得奖感言时提及韩战,在中国引起轩然大波,许多网民批评BTS辱华,要求他们“滚出中国”。

该奖项由The Korea Society设立,主要颁给促进韩美关系的人或组织,而今年得奖者为BTS。BTS在发表得奖感言时,提到住在不同地方的人因音乐而连接,以团结为基础,他们的文化和故事超越了国界与语言,成员田柾国说:“希望BTS的音乐能够扮演枢纽的角色,让世界各地的人们了解及尊重彼此。”不过,队长RM在最后总结时,提到今年是韩战70周年,这让主办单位今年的年度晚会特别有意义,而BTS也会永远记得韩美共同的经历,以及无数男女牺牲的痛苦历史。

BTS前天举行网上收费演唱会“Map of The Soul ON:E”,2小时40分钟的演出中献唱24首歌,与全球粉丝互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