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新专辑视觉照 林俊杰变“林三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俊杰全新专辑《幸存者·如你》将在10月20日全球发行。(华纳唱片提供)
林俊杰全新专辑《幸存者·如你》将在10月20日全球发行。(华纳唱片提供)

字体大小:

筹备三年,JJ林俊杰全新专辑《幸存者·如你》将在下周二(20日)全球发行,JJ将举办盛大的“幸存者·如你线上听歌会”,19日晚上直播,详请请锁定林俊杰官方社群平台。


这次专辑的双EP,视觉以黑夜与白天做区隔,并用丰富色彩做出强烈对比,以平行时空揭开序幕,带领大家一起探讨想象“若时空转换,原本的自己会变得如何?”JJ首度从头到尾参与整张专辑的发想,他笑说:“这是我17年来概念最完整的一张专辑。”


JJ到大自然拍摄视觉照,热爱露营的他直呼享受拍摄过程,看到小螃蟹和青蛙像发现新大陆般的兴奋,让工作人员笑说他仿佛“林三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