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女引热议 权怡凤:只是证明我力气大

字体大小:

本地新生代女星李凯馨前日(12日)21岁生日,获得有钱也买不到的礼物——她入围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常年举办的“亚太区100大最帅以及最美的明星脸孔”,也是历年来首个入围的本地女艺人。

笑言发运动照效应不及背女照

和往年一样,李凯馨生日,例必要向主持阿姐妈妈权怡凤下跪,往年母女分隔两地,通过视讯进行礼仪,今年母女团聚,少不了在母亲跟前双膝点地。不过,下跪礼不是第一次了,真正引起热议的是稍早前权怡凤背起女儿的照片,在社交网上让不少网民喊出“好伟大的妈妈”“好感人的一幕”等留言。

原来,李凯馨因为脚趾甲内长,被权怡凤带去动了个小手术,手术完医生叮嘱她两天不能着地,只见权怡凤二话不说背起女儿出去搭车。

权怡凤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提到网民的反应笑歪了嘴,说:“我都不知道网民在感动什么,那张照片只是要证明我的力气大而已啦!疫情发生以来,我每天都运动,都发运动照,我只是要证明我的力气终于有派上用场的一天!”她笑完忍不住叹气说,日常发运动照引来的点赞和留言,还不及一张背女照。

要女儿莫在坟前下跪

她发女儿下跪图,配文写道:“当妈妈哪一天化作一阵青烟了,请忍住你的泪水,不准在我坟前下跪,不要有任何形式来怀念我,只要妈妈还活着你尽本分把自己照顾好,要答谢妈妈请趁早,我们今生今世大家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谁都不欠谁了,你只要鞠躬跟我(说)再见就好。”并提醒“活着珍惜,不留遗憾,其他形式都是安慰自己或做给别人看的。”

她又说:“我的人生就像一场戏,只因为你的存在,让我活得更踏实坚定,谢幕的时候请不要再让任何人来打扰。”似乎对人生有所参透。

权怡凤母女的贴文和贴图,都不提也不见向来关系亲密的李荣达。坊间有传权怡凤和李荣达感情生变,对此权怡凤说她不想多谈,李荣达则不接电话。

李凯馨入围百大最美明星脸孔 权怡凤:女儿长相属“无害类”

李凯馨在粉丝的投票下打进“亚太区100大最帅以及最美的明星脸孔”第32名,她说从经纪人那里收到消息,还问他是不是开玩笑的。“这时候一定要感谢我的妈,呵呵!”

权怡凤说:“我是不觉得她很美啦,但是有栽培出一种气质啦,哈哈哈!你看她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我觉得她长得比较没有攻击性,属于‘无害类’。但我看到她入围照上面有新加坡国旗,觉得很为国增光,哈哈哈!”

目前领先的最帅三甲依序是中国肖战、韩国吴世勋、中国王一博;最美三甲全由韩国女团成员包办,依序是BlackPink的Lisa和朴彩英、Mamamoo的文星伊。Lisa是泰国人,其他两位则是韩国裔。排名最高的华人女星暂时是第八的迪丽热巴,后面还有赵丽颖、杨颖、程潇、郑爽、欧阳娜娜、杨幂、虞书欣、周洁琼、鞠婧祎等。排名是根据微博转发和IG点赞综合决定的。

TC Candler的“明星选美”活动已有30年历史,其新闻发布的点赞数、转发量和评论数,加总达数十亿,颇有影响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