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两年吴秀波现身 刘涛展现“真友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刘涛(左)落难时,吴秀波在关键时刻为她说话。(互联网)
刘涛(左)落难时,吴秀波在关键时刻为她说话。(互联网)

字体大小:

近日中国搜狐网站报道,因小三门风波闹到无戏可拍,神隐两年的中国男星吴秀波,罕见现身某活动现场,并和刘涛挽着胳膊一同出席,被媒体喻为“真正的友情”。


刘涛和吴秀波是在拍摄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时相识,两人有不少夫妻对手戏。之后,吴秀波生日时刘涛发文为他庆生,出席典礼时两人也经常坐在一起,刘涛还曾揪着吴秀波的耳朵再现剧中的场景上台即兴表演。


不过,两人当红时候展现出来的友情不得算数,患难才能见真情。前些日子,有关刘涛的各种负面新闻层出不穷,频频传出她耍大牌,虐待助理等谣言。那时没人站出来为她说话,关键时刻是吴秀波力挺,直言圈内都非常清楚刘涛是什么样的人,更大赞刘涛敬业负责,人品和三观都非常正,不应该被误解。刘涛落难时吴秀波仗义执言,吴秀波被封杀,只有刘涛毫不避讳地和他站在一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