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 六大“南”朋友特质圈粉

南柱赫最近有两部新剧先后在Netflix上线。(优1周)
南柱赫最近有两部新剧先后在Netflix上线。(优1周)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周封面人物是韩国男神南柱赫。南柱赫最近有两部新剧《灵能教师安恩英》和“Start-Up”先后在Netflix上线;在“Start-Up”里,他首次搭档Suzy裴秀智,让粉丝好奇两人会展现出怎样的默契。

今年也是南柱赫以演员身份出道的第六年,本期《优1周》特别整理出他的六大“南”朋友特质,让大家更了解他为何能成功圈粉。

其他精彩内容有:韩片《剑客》(The Swordsman)张赫的线上专访,韩星李幼梨和延政勋的电邮访问,台湾艺人纷纷进军干拌面市场话题,介绍中国大陆抗疫剧《在一起》、美剧“Swamp Thing”(沼泽异形)以及台湾艺人朱孝天主持的网络节目《孝天食旅》,健康的黑蒜食谱。本周的“趴趴慢游‘森’呼吸3”系列带大家去中央集水地带自然保护区的温莎自然公园和麦里芝蓄水池。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第776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报摊、售报亭、各大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本地和海外读者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购买电子版《优1周》。

本周送礼:

通过官网uweekly.sg,送出10对好莱坞犯罪动作片《倒数反击》(Honest Thief)戏票,该片由Liam Neeson(利安尼逊)主演。“地表最强老爸”这回变身神偷大盗,他因被黑警诬陷惨遭全面通缉,女友也身陷险境,在双重胁迫下为之震怒,决心展开报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