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相佑作客Rain节目 秀夫妻恩爱,也秀兄弟情

Rain(右)说早晚与金泰希亲亲,被权相佑吐槽。(互联网)
Rain(右)说早晚与金泰希亲亲,被权相佑吐槽。(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国天王Rain因歌曲“GANG”再度翻红,开设YouTube节目“Season B Season”,最新一集节目请来演艺圈好老公代表权相佑作客,权相佑放闪表示与老婆孙泰英结婚12年还是像恋爱一样甜蜜,Rain不甘示弱搬出爱妻金泰希回击,“我每天早晚都会亲亲。”权相佑却吐槽:“亲亲这件事不是应该随时随地做吗?你只有早晚亲吗?”让Rain甘拜下风。

他们开车兜风吃美食,行经海边时,权相佑突然提到金泰希在2003年《天国的阶梯》演他的未婚妻,他说:“想起我们在海边拍片,很辛苦很冷。”Rain则对权相佑剧中追公车的画面印象深刻,权相佑炫耀自己当时100公尺跑11秒,Rain附和,“跑得比公车还快。”

两人都热爱运动,权相佑提到老婆孙泰英很放心他跟Rain出门,但他结婚初期常避开好友宋承宪的来电,因为对方电话中总是传来电音的背景音乐,暗指宋承宪爱出去玩。但他话锋一转突然说自己很难过,“我曾经酒喝到一半打给承宪,那个人常不接。”两人最后隔空喊话想念宋承宪,兄弟之情不言而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