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过“李宗泫风波” CNBlue三人均续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团CNBlue将在今年内发行新专辑。成员左起:李正信、郑容和和姜敏赫。(IG图)
韩团CNBlue将在今年内发行新专辑。成员左起:李正信、郑容和和姜敏赫。(IG图)

字体大小:

韩国乐团CNBlue经历成员李宗泫退团事件后,走过了成员入伍空窗期,所属经纪公司FNC娱乐昨天宣布,剩下的三名成员郑容和、李正信和姜敏赫都已完成续约,并会在今年内发行新专辑,这将是CNBlue时隔三年多发专辑。


李宗泫因疑涉“郑俊英淫魔群组”,风波五个月后,再爆出私讯24岁网红,字句带有性骚扰语意,让女方过后坦承“感到不舒服”。李宗泫在龟缩一整天后,当晚通过经纪公司宣布退团,CNBlue四人团体变成三人,三人都在今年完成兵役,近来更积极在社媒晒照,似乎已一起工作,让粉丝都很期待乐团的回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