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惠玉蜡像换新装

字体大小:

新传媒阿姐郑惠玉昨天为换了新装的自身蜡像揭幕。

新加坡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 Singapore)六年前开幕时,郑惠玉亲临现场揭幕,并和自身蜡像合照。她当时的蜡像造型穿着一身黄色礼服,是她2013年出席新传媒红星大奖时所穿的样板。

昨天,郑惠玉为换装的蜡像揭幕,蜡像已换上范思哲(Versace)黑色礼服。郑惠玉说:“蜡像馆联系我,问我是否要改变蜡像造型,我觉得很好。”她透露自己提交了三个造型,跟蜡像馆商议后,决定采用去年出席《才华横溢出新秀》总决赛的造型。

郑惠玉说:“2014年的造型比较亮丽,这次我想要有所改变,所以选了一个高贵、经典和优雅的晚礼服造型,各方都觉得很适合。”问阿姐往后会不会想再为蜡像变装,她笑说:“如果我以后的身材没有变的话,好啊!蜡像会提醒我身材不能变太多,这样以后才能穿上新装。”

新加坡杜莎夫人蜡像馆推出“神奇诞生”(Behind the Magic)活动,让公众体验做蜡像的过程,郑惠玉也动手尝试做蜡模、上色和植发。她说:“记得当年制作蜡像时,我必须正襟危坐量身,制作过程非常精细。现在能动手尝试,真的大开眼界,为蜡像植入头发的过程尤其让我觉得不可思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