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烧伤已10年 任爸千字文感恩

火伤事件10年过去,Selina(中)祝自己“重生日快乐”。图为她与父母。(面簿图)
火伤事件10年过去,Selina(中)祝自己“重生日快乐”。图为她与父母。(面簿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艺人Selina(任家萱)于2010年在上海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一场爆破戏让她此后都得学习与烧烫伤共生共存。前天她在面簿公开爸爸写给她的千字文,并祝自己“重生日快乐”。

任爸在文中提到,当时得知Selina严重受伤,“瞬间就像被闪电电击到,自头麻到脚底,紧急返家准备简单衣物随即赶到机场与阿中(Selina当时的未婚夫张承中)及工作同仁一起飞往上海。”在上海的三天里完全无法见到女儿,让他心急如焚,脑海里只想着女儿的存活率。

任爸说女儿治疗期间,因剧痛难熬,每日要合法注射吗啡、麻醉。“前几秒还在与我聊天,瞬间就像断电的机器娃娃倒头昏睡。因为敏感体质,萱萱一直面对着高烧不退的问题,几次病危通知半夜三更赶到长庚医院,看着各科众名医在讨论解决方法时,除了祈求上苍保佑,我也无能为力,只能在旁边暗自垂泪。”

任爸也谈及当年苦劝阿中和Selina解除婚约,但阿中当时并没答应。他感谢阿中有情有义,日夜照顾Selina,让女儿顺利踏过死亡的荫谷。如今10年过去,骄傲爱女现在能跑步、爬山、游泳、泡汤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