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乐队第一代主唱符慧玲 封麦20年应邀演出

符慧玲(右)和姐姐符庆玲明晚的线上演出将以广东歌为主。(受访者提供)
符慧玲(右)和姐姐符庆玲明晚的线上演出将以广东歌为主。(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封麦20年的本地歌手符慧玲,明天(25日)晚上8时30分,参与本地组合“菜脯蛋”(CPN)的线上直播演出。

陈诗婷与Leslie组成的“菜脯蛋”,疫情期间办了多场线上直播演出,明天的线上直播,他们邀请到台风乐队第一代主唱符慧玲(JJ)和符庆玲(Jackie)担任特别来宾。符庆玲仍活跃于歌台,符慧玲则有近20年没公开演出。

符慧玲说:“我2001年离开台风乐队之后,就没再公开演出,生活以家庭为主。这次‘菜脯蛋’找我,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因为太久没唱了,也没有歌瘾了,但最后还是被他们的诚意打动。疫情期间,很多音乐人和乐手没有收入,‘菜脯蛋’的线上演出是让音乐人和乐手能赚取一点收入,所以我要支持。”

台风乐队是80年代叱咤风云的本地乐队,至今换了几代主唱和乐手,符慧玲说:“这次的演出,我也会跟大家回顾台风乐队这33年的故事。”她也透露明晚的演出以广东歌为主,会带来劲歌劲舞。演出透过菜脯蛋CPN面簿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