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宪郑裕美夺影帝后奖 徐睿知性感“救场”

字体大小:

(韩国讯)第29届韩国“釜日电影奖”前天在釜山揭晓,李炳宪以《政界名人》击败李政宰、黄晸玟等强敌夺下影帝奖,影后奖则颁给《82年生的金智英》郑裕美。

李炳宪在台上说:“四年前与禹民镐导演合作《万恶新世界》时,也在这里得奖,这次合作再度获奖,似乎是一种缘分。”他称心情特别,也犹如首度参加颁奖礼般十分紧张,并希望大家一同度过艰难时刻。郑裕美则撼赢李英爱、金喜爱、全度妍等获封影后,缺席典礼的她透过公司工作人员说,未来会拍摄好作品回馈大家。

最佳男女新人奖分别颁给《呼吸》金大健和《灿实也多福》姜末琴。最佳导演由《柳烈的音乐专辑》郑址宇获得,最佳影片则是《我们与爱的距离》。

姜栋元与徐睿知分别凭《尸杀列车2》《量子物理学》获得人气奖。“釜日电影奖”受冠病疫情影响不开放观众入场,只有直播,红毯冷清清,直到最后五分钟,以韩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走红的徐睿知登场才有亮点,纤瘦的她大秀事业线,霸气性感,但不小心露出一点胸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