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煌证明谐星会演戏

《优1周》封面人物是李国煌。
《优1周》封面人物是李国煌。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最新出版的《优1周》封面人物是“本土天王”李国煌。刚在10月16日庆祝52岁生日的李国煌,最近凭本地电影《男儿王》角逐第57届台湾金马奖影帝,为自己三年前主动争取演出这个角色,贴上“皇天不负有心人”的标签。他在大银幕的“变装秀”,也与他人生中的多变角色与身份相呼应,他希望借此向世人证明:谐星也会演戏。

第777期《优1周》其他精彩内容有:本地艺人权怡凤与明星发型师好友李荣达的风波,新港两歌王林俊杰、陈奕迅的发片新闻和访问,英国女星“绯闻女”Lily James(莉莉詹姆斯)的视讯联访,盘点荧幕上的中国“军装男神”。本周的“趴趴慢游‘森’呼吸”系列带大家到武吉知马自然保护区游山玩水,以及提供居家“宅度假”的省钱攻略。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第777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本地和海外读者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购买电子版。

本周送礼:通过官网www.uweekly.sg送出10对日本电影《看不见的爱》预映戏票,该片由横滨流星和吉高由里子主演,电影主题曲“Your Eyes Tell”由韩团防弹少年团(BTS)主唱,成员柾国作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