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忧鼻咽癌连求四医

徐若瑄(中)和熊仔(右)及Shawn为“V Live音乐分享会”彩排。(互联网)
徐若瑄(中)和熊仔(右)及Shawn为“V Live音乐分享会”彩排。(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女星徐若瑄明天将举办“V Live音乐分享会”,上周六跟同门师兄熊仔、Shawn杨尚融彩排,熊仔首次公开跳舞,自嘲肢体不协调,“我是宅男,通过这次练舞,看能不能努力的把宅味甩掉。”Shawn说拿麦克风边唱边跳,都会打到牙齿,没办法像徐若瑄这么专业,徐若瑄要他们保持自己风格,“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如果都变得跟我一样,这样就不好玩了。”

徐若瑄难得开唱,被问新加坡老公李云峰是否会飞到台湾欣赏?她透露老公已经抵台,正处于隔离期,预计下月初才能出关,因此无缘参加音乐会,但会看她监制的电影《孤味》。检疫期间,她天天替老公外送台湾美食解嘴馋,像花雕鸡、永和豆浆等,她现在满脑子想着音乐会,背歌词等,还没想好要带老公去哪里玩,等音乐会结束再想玩乐的事。

徐若瑄因慢性鼻炎的鼻涕倒流导致耳鸣,最近症状加重,她担心自己得了鼻咽癌,看了四个医生才知道是身体过劳。熊仔也说,前阵子喉咙突有异物感,上网一查越看越焦虑,怀疑自己得了绝症,后来发现是虑病症,他开始去学太极拳,希望放慢自己的步调,靠养生调养身体。Shawn爆料熊仔拍徐若瑄《好了啦》MV时,随身都携带中医书籍翻看,不然就是练甩手功,无时无刻都在养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