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播黑豹、梅姨新片

《蓝调天后》(左图)《毕业舞会》12月将播出。(互联网)
《蓝调天后》(左图)《毕业舞会》12月将播出。(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Netflix上周末发布年末精彩片单,其中包括8月底因大肠癌病逝的“黑豹”Chadwick Boseman(查德维克博斯曼)遗作《蓝调天后》(Ma Rainey's Black Davis),Netflix向媒体证实,将为博斯曼提报奥斯卡金像奖男主角奖项目,为他在颁奖季造势,希望能让博斯曼以片中的小号乐手拿下演技奖。《蓝》12月18日于Netflix上线。

Netflix年底上线的好莱坞强片,还包括12月4日首播的好莱坞名导David Fincher(大卫芬奇)新作《曼克》(Mank),找来奥斯卡影帝Gary Oldman(盖瑞奥曼)主演,以复古的黑白电影风格重现电影史上最辉煌的传奇篇章。12月11日首播的《毕业舞会》(The Prom),则找来奥斯卡影后“梅姨”Meryl Streep(梅莉史翠普)及Nicole Kidman(妮可基曼)飙歌飙舞更飙戏,东尼奖男星James Corden(詹姆斯柯登)也惊喜现身,与两位影后激出爆笑火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