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影大奖 李炳宪周冬雨封影帝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周冬雨(左图)再以《少年的你》得影后奖。李炳宪(右图)二度在亚洲电影大奖封帝。(视频截图)
周冬雨(左图)再以《少年的你》得影后奖。李炳宪(右图)二度在亚洲电影大奖封帝。(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第14届亚洲电影大奖昨午在线上公布16项大奖的成绩。本地电影《热带雨》女主角杨雁雁入围最佳女主角奖,最终不敌《少年的你》的周冬雨,她在成绩揭晓后大方回应《联合早报》:“恭喜所有得奖者,恭喜周冬雨!”


中国女星周冬雨则在得奖感言中感谢《少》监制许月珍、导演曾国祥和每一位剧组人员,“这份荣誉属于他们!期待将来与大家在现场欢聚。”


韩片《政界名人》李炳宪打败《阳光普照》陈以文、《叔·叔》太保、《地久天长》王景春等人,成为本届影帝。这是宪哥相隔四年二度在亚洲电影大奖封帝。他称代表《政》剧组接受这项奖:“我能获得此奖,归功于演员之间的默契。四年前,我拿过这个奖,下一次,希望能亲自与大家见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