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儿王》票房稳健 读者俱乐部送50对戏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男儿王》公映以来,票房已达14万元。(剧照)
《男儿王》公映以来,票房已达14万元。(剧照)

字体大小:

以变装皇后为题材的《男儿王》被指跳出以往本地电影的框框,而饰演变装皇后的李国煌,演技又大获肯定,入围今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影片也入围最佳造型设计奖。《男》22日公映以来票房稳健,第二周没跌,截至前天(29日)票房为14万元。


《男》刻画李国煌饰演的40来岁曹启明被建筑公司裁退,刚入住的大洋房还在付贷款,太太(吉娜饰)又怀了第二胎,他唯有到发哥(程旭辉饰)经营的酒廊打杂,阴差阳错当了变装皇后。也因有歌唱才华,遭到只能对嘴唱的“皇后中的皇后”珍珠(张承喜饰)妒忌,处处刁难他。启明也担心自己的变装表演遭家人发现,内心备受煎熬。


影片由《Unbelievable先生》的王国燊所导,在新马拍摄,参与演员还包括也担任此片编剧的Ah Boy赖宇涵,以及来自台湾,身材与外貌媲美美女的演员张承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