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星朴智宣难忍皮肤病折磨 母不舍陪赴黄泉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朴智宣患有紫外线过敏,因此出道以来都以素颜出镜,成为个人特色。(互联网)
朴智宣患有紫外线过敏,因此出道以来都以素颜出镜,成为个人特色。(互联网)

字体大小:

35岁韩国笑星朴智宣2日下午被发现与母亲一同倒卧首尔麻浦区住宅中,警方破门后发现两人已死亡,警方推断两人为自杀身亡。


据韩媒报道,朴智宣的爸爸因为一直打电话联系不到女儿,觉得奇怪,于是报警求助,警方接获报案后到朴智宣的家并破门而入,发现她和母亲倒卧房内身亡。韩国警方称现场并没发现有外部入侵或他杀嫌疑,也没有遗书,但有一张推测是朴智宣妈妈所写的纸条,当中提及女儿最近在治疗其他疾病的过程中,导致皮肤病恶化而饱受痛苦。她说:“我不能让女儿一个人走,老公对不起。”


朴智宣是知名笑星,2007年曾获得KBS艺能大赏的新人奖,之后获奖无数,出演过知名节目“Gag Concert”,也经常为偶像团体的记者会和演出担任主持人,与不少圈中人关系良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